鹿晗终于想开了发布喜讯后陈赫力挺掉的粉丝都回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鹿晗,不知道大家想到的是“傻狍子”还是“关晓彤”或者是“迪丽热巴”呢?鹿晗是一个正宗的90后,一开始是在韩国留学的他被韩国的SM星探公司发现并发掘,之后加入了EXO这个组合就正式出道了,在组合中他还是团队中的主唱,不得不说的是在唱歌方面鹿晗还算是个翘楚的

  说起鹿晗,不知道大家想到的是“傻狍子”还是“关晓彤”或者是“迪丽热巴”呢?鹿晗是一个正宗的90后,一开始是在韩国留学的他被韩国的SM星探公司发现并发掘,之后加入了EXO这个组合就正式出道了,在组合中他还是团队中的主唱,不得不说的是在唱歌方面鹿晗还算是个翘楚的。

  就在去年的10月份,鹿晗和关晓彤就公布了新恋情,这件事情不光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就连国外的新闻上都上了头条,特别是在韩国的娱乐网上。但是鹿晗和关晓彤之间的恋情却始终不被人看好,他一夜之间掉粉百万,真的算是个“奇葩”了。之前鹿晗在《跑男》中,因为和迪丽热巴一气的互动特别多,还组了陆地CP,这一对在当时倒是收到了不少祝福,如果当时鹿晗是和迪丽热巴在一起的,估计也不会这样了。

  鹿晗在最近几年竟然开始拍电视剧了,虽然说他的综艺还不错的,但是对于他的演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了,是非常的不好!最重要的是,他曾自己坦言,没有时间钻研演技,因为太忙了,所以戏都是随便拍拍的。到底是情商太低还是什么呢?这让和他一起搭档的那些演员情何以堪呢?你没有认真拍戏,可别人很认真的呀!

  不过如今的鹿晗终于想开了,发布了要一改之前的标签,重返歌坛,好好唱歌的喜讯,宣布喜讯之后她的好兄弟陈赫也表示力挺,还会带着家人一起去参加,听到这等好消息后,鹿晗那些掉的粉丝竟都回来了!不知道你支持鹿晗回归歌手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5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