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头条:微信、微博回应国家网信办丨消息称锤子回款不足资金链紧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2日晚间,国家网信办发文称,针对自媒体账号存在的一系列乱象问题,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11月12日晚间,国家网信办发文称,针对自媒体账号存在的一系列乱象问题,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从10月20日起,已依法依规全网处置“唐纳德说”“傅首尔”“紫竹张先生”“有束光”“万能福利吧”“野史秘闻”“深夜视频”等9800多个自媒体账号。

  与此同时,国家网信办还依法约谈了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对其主体责任缺失,疏于管理,放任野蛮生长,造成种种乱象,提出严重警告。随后微信、微博官方发文表示将积极整改。

  微信发布了《关于开展自媒体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公告称,将进一步加强内容及资质审核,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治理平台内损害内容生态、严重影响用户阅读体验的行为,加强对政治有害信息、色情低俗、谣言、标题党、抄袭侵权等违规内容的打击和清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阅读空间。

  11月13日,欢聚时代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欢聚时代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41.005亿元(约合5.9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0.923亿元增长32.6%;净利润为人民币6.507亿元(约合94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6.360亿元增长2%。

  据环球网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

  斯坦·李,漫画创作者、演员、编剧,1922年12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1961年,斯坦·李和杰克·柯比一起创办了漫威影业。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发布消息称,日前在一场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专项行动中,对百度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同时将其列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百度方面表示,前不久,百度机房搭建网络传输通道,被北京通信管理局审查后,认识到这是违规行为,百度诚恳接受通管局的批评和处罚,并正在按要求积极配合整改。

  记者发现,观察者网的微信公众号已被停止使用了,界面显示,这是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账号已被停止使用。下午,观媒君发现,观察者网的微信公众号又已恢复使用。

  据悉,观察者网是上海观察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春秋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新闻时评集成网站,旨在以即时综合资讯和特色原创内容为全球中文阅读者提供时政事件的深度报道以及思想领域的全面解读。

  凤凰新媒体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依据新会计标准,当季总营收3.287亿元,同比下滑22.8%;归属上市公司的净亏损为166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290万元。在随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中,首席财务官何晔表示,预计更加严格的广告监管还会持续下去,因此纵观公司全年收入情况,广告业务方面将会有轻微下滑。

  36氪讯,知情人士透露,恒大在入股FF后发现,贾跃亭隐瞒了其违反外汇管理条例,相关政府部门及金融机构明确表示不会提供任何支持。随后贾跃亭提出将FF股份转让给第三方,辞去一切关联公司董事职务。但贾跃亭只将股份交由朋友代持,仍为合资公司实控人,这一做法未得到认可,也未解决FF中国面临的困境。这意味着FF并未达到合同约定的付款条件,恒大也就没有提前支付的义务。

  知情人士称,锤子科技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第一波主要是研发、供应链,之后是市场,第三波裁员也已经开始了,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据悉,本次大规模裁员由锤子市场副总裁苗颖主导,被裁人员可以获得《劳动合同法》规定的N+1补偿。据了解,这或与锤子资金链再度陷入紧张有关,锤子销售人员表示:“京东每个月回款不足,导致雪球越滚越大,资金出现问题。”

  11月12日晚,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网易云音乐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约20亿元。投资方除了百度、泛大西洋和博裕资本之外,还有一家唱片公司。就此向网易求证,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一个月前,百度宣布投资网易云音乐,如今看来,那次公告更像是B轮融资的预先披露。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融资仍然在继续。如消息属实,唱片公司的进入,对于版权是薄弱环节的网易云音乐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利好。

  YY欢聚时代宣布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YY直播成为小米直播娱乐秀场内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内容、产品技术、运营和商业变现上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YY直播输出娱乐秀场内容至小米直播,并提供平台优化服务,小米直播提供用户基础及核心推广资源,同时,双方将实现账号、打赏、互动和玩法系统的打通。

  为何《如懿传》至今未播,《中邪》遭撤档 原因全在这篇广电总局最新审核规则分享中

  标签:百度 腾讯 网信办 资金链 自媒体 欢聚时代 观察者网 新浪微博 人民币 净利润 法律法规 传媒头条 锤子 微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3/821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