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央视主持人张羽跳槽出任今日头条母公司副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原央视知名主持人张羽公开表示,已经离开央视,入职“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公司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原央视知名主持人张羽公开表示,已经离开央视,入职“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公司。

  张羽通过他的微头条作了回应,他表示,加盟字节跳动是因为“年纪到了,想换一种活法”,在新公司“主要参与公益及社会责任工作”。张羽的微头条页面显示,目前他的身份为字节跳动副总裁。

  据公开资料,张羽出生于1969年11月,北京市人,1988年进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习,在校期间曾任北大演讲团团长,荣获全国大学生辩论赛冠军,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冠军。1992年,张羽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参与主持《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新闻1+1》《面对面》《新闻周刊》《24小时》等多档重点新闻节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9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