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糖的娱乐圈甜宠文:高冷影帝化身宠妻狂魔从此头条上都是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哈喽,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小编呢?大家最近在看什么小说呢?还有大家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小说呢?甜宠的还是言情的,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都有好看与不好看的,所以接下来小编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三本高糖的娱乐圈甜宠文:高冷影帝化身宠妻狂魔,从此头条上都是她

  哈喽,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小编呢?大家最近在看什么小说呢?还有大家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小说呢?甜宠的还是言情的,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都有好看与不好看的,所以接下来小编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三本高糖的娱乐圈甜宠文:高冷影帝化身宠妻狂魔,从此头条上都是她。

  内容节选:高冷影帝化身宠妻狂魔,从此头条上都是她李力基本上没有看到过宋海洋发火的摸样,做了他五年的助理,平日里的宋海洋,总是淡然的与世无争,就好像从来没有什么事能让他上心一般!然而现在却是突然的这般反常,而且最重要的是,刚才那通电话还是一个女人打来的。 五年了,不是李力夸张,虽然娱乐圈美女多,可是宋海洋的身边从来没有过女人,应该是说他从来没有正眼瞧过任何一个女人。 因为这件事,曾经还一度让李力怀疑过他的取向问题!

  简评:这本小说的男主是高冷影帝,他化身宠妻狂魔,从此头条上都是她,所以标题说,高糖的娱乐圈甜宠文:高冷影帝化身宠妻狂魔,从此头条上都是她。

  内容节选: 好奇心自然一下子便是就被激起来了,但是看着宋海洋那副阴沉的脸色,还有那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李力想八卦的心,却是突然一下子没有开口的勇气。跟了宋海洋五年,多多少少还是了解他的性格,他不想说的事情,即便是问破了喉咙,他也不会说,想想也就作罢了。 心疼的捡起了手机,却是还没有等他检查一番,宋海洋那冰冷的声音便是传进了他的耳朵里:“给刚才那个号码发个信息,将我公寓的住址告诉她。” 一句话差点惊得李力得下巴差点掉在了地上,他可是记得刚才宋海洋摔电话前的话,约一个女人,今天还真的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近女色的宋海洋开窍了,居然约了女人去他家? “海洋你。”李力满心的疑惑,顺便想提醒一下他,最近他本来就是绯闻满天飞,如果这时候又出现什么桃色绯闻,恐怕是会对他的形象有影响。

  内容节选: 不过宋海洋顿了一下,好像在思考别的问题,突然一下子便是打断了李力的话:“对了,你去联系一下娱乐版块最有影响力的新闻社,就说今晚我会给他们一个重大的头条,但是我有个条件,他们明天的娱乐版块只能写我。”

  “你要干什么?”李力得直觉告诉他,今天的宋海洋绝对的不正常。宋海洋并不想多说些什么,只是扭过了头看着窗外:“让你做你就去做吧,你不是一直想让我和陆盼烟的绯闻停下来吗,我刚好有一个办法。”

  这三本小说中每一本都非常的精彩,小编最喜欢的是第二本哦,会让你看到停不下来的,强推给大家哦!建议收藏哦!不好看回来找小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3/82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