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再迎喜讯陈乔恩终于官宣和他的爱情兜兜转转还是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娱乐圈中,总是能传来很多的喜讯,尤其是两个艺人结婚,更是能够博得更多网友的祝福,这两年来也是好事连连,霍建华林心如结婚,以及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赵丽颖和冯绍锋结婚,这些都是口碑很好的明星,自然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喜欢,其实,大家还忘记了一对,那就是陈乔恩跟王凯

  在娱乐圈中,总是能传来很多的喜讯,尤其是两个艺人结婚,更是能够博得更多网友的祝福,这两年来也是好事连连,霍建华林心如结婚,以及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赵丽颖和冯绍锋结婚,这些都是口碑很好的明星,自然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喜欢,其实,大家还忘记了一对,那就是陈乔恩跟王凯。

  据爆料,陈乔恩于近日抵达武汉,之后王凯爸妈前往陈乔恩下榻的酒店也被媒体拍到,一家人一起吃饭其乐融融。不仅陈乔恩本人陪王凯父母用餐,就连陈乔恩的父母也来到武汉,与王凯父母相聊甚欢,难不成这是会亲家吗。陈乔恩的妈妈看上去心情不错,在与王凯妈妈聊天时,开心得手舞足蹈。两家人相谈甚欢,看来二位好事近啦!网友知道后也纷纷献上祝福,表示该结婚了。

  在娱乐圈中,说到王凯,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吧!他1982年8月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虎穴》一举成名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一角而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可以说他在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深得大家的喜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3/821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