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权利榜:邓伦第一杨洋名次上升胡歌李易峰倒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权力榜可以看出一个明星的人气,所以排在第一的一定是当红流量明星

  明星权力榜可以看出一个明星的人气,所以排在第一的一定是当红流量明星。最近随着许多电视剧的热播,明星权力榜再一次刷新,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排名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这次排在第十位的是白宇,这个名词粉丝也非常满意,毕竟17年之前他在娱乐圈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明星,饰演的都是配角。今年凭借电视剧《镇魂》让他的人气大涨,希望以后他可以越来越好,带给大家新的作品。

  排在第九名的是白敬亭,最近和陈坤主演的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中,电视剧的热播也给他带来了很多人气。相信在下一次的排名中,他应该会更靠前一些。排在第八位的是胡歌,胡歌是娱乐圈的实力派演员,他排在第八位也让很多粉丝不可思议。不过想想最近他没有作品播出,所以排在第八位已经是很不错了,有网友说虽然明星权力榜他排在第八位,但是金鹰男演员他排在第二位。相信等到他的新剧播出以后,第一的位置一定是他的。

  排在胡歌前面的第七名是陈伟霆,没有新剧播出的不止胡歌一人,陈伟霆也是。虽然没有新剧,他还是排在了第七名,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相信陈伟霆的粉丝也非常开心。排在第六名的是刘昊然,最近开学季刘昊然频频上热搜,他军训的图片也被许多粉丝拿来做电脑屏保。第五位是李易峰,最近两年李易峰一直在沉淀自己的演技,他拍摄的电视剧很少,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人气。

  不过粉丝对于第五名这个成绩不是很满意,毕竟之前的机场照片可以看出有李易峰的地方行走都很困难,这样的高人气排在第五位,实在让人有些匪夷所思。排在第四位的是吴磊,这个成绩也是不错的,吴磊最近播出的新剧《斗破苍穹》也为他加分不少。排在第三位的是杨洋,没有想到杨洋居然排在李易峰的前边,他们俩的人气应该是不相上下的。

  排在第二位的是朱一龙,《镇魂》之后朱一龙的新剧《浮生若梦》播出,所以朱一龙排在第二位也无可厚非。排在第一位的是邓伦,邓伦可以说是赢家了,连续几次都排在第一位。《香蜜》的播出让邓伦一夜成为娱乐圈一线男演员,也期待他以后带给大家的精彩表现。以上几位你最喜欢谁呢?可以在下方留言互动,我们下期节目不见不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6/817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