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经早读:影响今日股市重要消息汇总(8月21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在沪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日在沪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推动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政务云等项目落地,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共同打造人工智能高地,推动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区建设。

  为上海仪电集团旗下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智慧城市运营商,日前公告与其他各方组成的联合体。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举行,峰会主题为“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习将主持峰会并举行相关活动,众多国家首脑将齐聚北京。此前7月底习曾出访非洲为峰会预热。另一国际盛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进入临战阶段,目前各方准备工作正全力以赴推进。

  20日,PTA期货尾盘涨停,涨幅5%,续创四年半新高。上周PTA现货价加速上涨,华东地区PTA报8300元/吨,上涨12%。PTA期现连续走强主要是受供不应求预期支撑:1)供给端8-10月份检修产能增多,且无新增产能冲击,2)需求端,旺季将至,集中采购支撑,叠加下游聚酯新增产能投产,需求增加。

  PTA价格上涨,价差扩大,盈利能力提升,利好聚酯产业链一体化的龙头,如、等。

  据媒体消息,台湾联华电子股东批准子公司在大陆上市的计划。联华电子是台湾最早的半导体公司,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此前联华电子旗下从事8英寸晶圆代工业务的大陆子公司和舰芯片製造(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向中国证监会申请IPO,并向上交所申请上市交易。

  上市公司,为联华电子全资子公司和舰科技的重要供应商;14nm制程设备进入工艺验证,28nm及以上技术代制程设备已批量进入了国内主流集成电路生产线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即将召开

  年8月28日至8月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填补国内PCB专业展会空白的年度盛会,展会全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聚焦为电子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PCB/FPC采购服务,提供PCB/FPC等各细分领域的前沿行业信息,推动中国内PCB产业更快从制造向创造突破。可关注、等国内

  亿元,创4月18日以来单日流入新高,年内第二高。5、媒体:中国政府相关资金今日入市干预,买入大盘蓝筹股,以支持市场。

  指数、中证500指数及金融股,每家的加仓规模有数亿元。7、新华社:热点城市租金上涨新动因调查,部分地区机构为争夺房源哄抬租金8、

  均获沪股通净买入逾4亿元12、信托业内人士:地产信托新增业务暂停不会“一刀切”。1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21/17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