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生联招选择文科还是理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侨生联招,只要是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出国经商,同时把自己的子女带出去,几年国外读书后,这批经商的又希望他们的子女回国读书

  华侨生联招,只要是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出国经商,同时把自己的子女带出去,几年国外读书后,这批经商的又希望他们的子女回国读书。为此培训市场上出现了一批专门做华侨生联招的培训,不过他们混淆概念,说华侨生联考很容易,二本院校甚至没有分数要求。他们不知道华侨生的对手主要是在内地读书的港澳台生。华侨生要上500分是非常难的,550分以上的华侨生几乎没有,为了提升华侨质量,为此心叶教育特地在马来西亚设立教学基地。

  对于华侨生选文还是理科,心叶教育的态度非常明确,学文。华侨生基础都非常薄弱,这些华侨生基本都是初二初三出去的,到了国外,虽然都是用华文交流,但中文成绩都很差。考试是中国命题,没有中国的系统学习,很难考得令家长满意。选择文科,历史地理主要是加强记忆和理解,然后数学搞定基础,运气好,倒是有可能上名校。选择理科很难,尤其数学和物力都难,这二年化学还不断超纲,理科要想取得优越成绩更难。华侨生人数有限,任何一家培训机构不可能派很多成熟老师到海外教学,同时国内能做华侨港澳台联考的老师本来就少,对联考研究成熟的更少,派往国外不可能有那么多成熟老师。所以选文更容易考名校,回国最后一年备考获胜的机会更大。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