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学生支部党学青年团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加强高校大学生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思想意识

  为加强高校大学生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思想意识。9月12日晚,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学青年团、学生党员及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115课室开展新学期第一课——大学生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党员。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卢清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以第一课为标志,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学青年团踏上党团建设在青年学生学习工作领域的新征程。

  卢清华老师重点讲到,高举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做好新时代党学青年团的工作,以及提出新时代党员的五大要求:修身立德放首位、严守规矩做表率、清正廉洁葆本色、担当履责有作为、领导方法需把握。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以及党学青年团成员要刻苦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把学习领会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筑牢信仰根基,锤炼党性修养。努力提高为同学服务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宣传能力。还要更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党史团史,既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更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大学生党员应该做到修身立德、以身作则、言行律己,做好表率作用,要让自省成为常态,要做到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紧跟党的步伐,争当新时代党员。

  为使大家更深入地学习,卢清华老师还向大家讲述中国农民革命运动的先导者澎湃的故事,弘扬伟大精神。最后,卢清华老师寄语希望在场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提高自身思想意识,加强政治文化,为做一名新时代党员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卢清华 陈敏怡)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在“创新有未来”2018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奖

  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赛区决赛顺利举行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获批1项2018年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项目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齐鲁师范学院组织开展山东省委统战部2018年“同心光彩助学行动”

  在最美的芳华 遇见最好的自己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

  以青春之我 向梦想进发信阳学院名誉校长王北生在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广东教育厅,学校已于2016年上半年通过了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承担国家计划内招生任务,面向全国招生,专业设置涵盖电子信息、财经商贸、装备制造、土木建筑、公共管理与服务、旅游、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等...【详细简介】

  大连外国语大学“东北亚外交外事高端人才”博士培养项目2015级博士研究生通过答辩

  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主席给参加“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的青年代表回信精神座谈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5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