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纪要】策略丁文 银河证券晨会纪要—20181023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

  上周国内股市下跌推动避险情绪升温,债券市场上涨,长端利率有所下行。考虑到现在通胀预期上升、基本面在政策维稳情况下失速下行风险不大,且国际流动性收紧环境下中美利差大幅收窄等因素,利率下行的空间相对有限,从股市下跌对债市的利好将边际减弱,仅靠避险情绪主导的交易行情或不具备持续性。近期高层释放维稳信号,政策层面稳是主基调,未来一段时间内,基本面和政策面都会给债市带来更多较为确定的因素。目前合意的利率水平有望维持,维持中期策略关于十年期国债利率3.5%-3.8%的观点不变显。

  目前,去杠杆转向稳杠杆、宽货币延伸至宽信用,虽未提及房地产行业,但总体资金环境改善及信用风险下降都将改善房企的融资难问题。2018年上半年末,大型、中型和小型房企预收款项同比增速分别约为28.6%、44.0%和18.2%,大中型上市房企增速明显领先,由于业绩结算的滞后性,后续业绩增长具备较高保障。我们核心组合推荐保利地产、万科A、新城控股。

  2018年9月我国限额以上企业服装鞋帽零售额同比增9.0%,较上年同期增速提升2.8%,今年9月可能受中秋节影响有一定波动(去年中秋节在10月国庆假期期间)。18年Q2以来终端零售较为疲弱,9月销售数据有所回暖,建议关注品牌服饰Q4传统销售旺季表现,重点推荐业绩确定性较强的海澜之家。

  影视剧行业涉税问题逐渐落地,未来将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优质内容推动行业稳步成长。跨界并购新规进一步促进了板块内公司的整合,行业内公司间的兼并收购有利于提升并购后业务间的协同效应,并加快行业内集中度进一步升高。建议关注内容行业龙头【光线传媒】、【华策影视】。

  推荐:是指未来6-12个月,行业指数(或分析师团队所覆盖公司组成的行业指数)超越交易所指数(或市场中主要的指数)平均回报20%及以上。该评级由分析师给出。

  谨慎推荐:行业指数(或分析师团队所覆盖公司组成的行业指数)超越交易所指数(或市场中主要的指数)平均回报。该评级由分析师给出。

  中性:行业指数(或分析师团队所覆盖公司组成的行业指数)与交易所指数(或市场中主要的指数)平均回报相当。该评级由分析师给出。

  回避:行业指数(或分析师团队所覆盖公司组成的行业指数)低于交易所指数(或市场中主要的指数)平均回报10%及以上。该评级由分析师给出。

  本公众订阅号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研究院依法设立、运营的唯一研究官方订阅号。其他机构或个人在微信平台以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名义注册的,或含有“银河研究”,或含有与银河研究品牌名称等相关信息的其他订阅号均不是银河研究官方订阅号。

  本订阅号不是银河证券研究报告的发布平台,本订阅号所载内容均来自于银河证券研究院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本订阅号所摘录的研究报告内容经相关流程及微信信息发布审核等环节后在本订阅号内转载,本订阅号不承诺在第一时间转载相关内容,如需了解详细、完整的证券研究信息,请参见银河证券研究院发布的完整报告,任何研究观点以银河证券发布的完整报告为准。

  本订阅号旨在交流证券研究经验。本订阅号所载的全部内容只提供给订阅人做参考之用,订阅人须自行确认自己具备理解证券研究报告的专业能力,保持自身的独立判断,不应认为本订阅号的内容可以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并不构成对订阅人的投资建议,并非作为买卖、认购证券或其它金融工具的邀请或保证,银河证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订阅号发布的任何内容所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或与此有关的其他损失承担任何责任,订阅号所提及的任何证券均可能含有重大的风险,订阅人需自行承担依据订阅号发布的任何内容进行投资决策可能产生的一切风险。

  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仅代表银河证券研究院在相关证券研究报告发布当日的判断,相关的分析结果及预测结论,会根据银河证券研究院后续发布的证券研究报告,在不发出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做出更改,敬请订阅者密切关注后续研究报告的最新相关结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0-23/375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