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本周重要财经数据及事件预告(1029-11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PCE是衡量通胀高点的重要指标,并且美联储一直把2%的通胀目标作为加息的重要依据

  PCE是衡量通胀高点的重要指标,并且美联储一直把2%的通胀目标作为加息的重要依据。今年以来,随着通胀水平逐步回升,并达到2%,美联储已加息三次。只要通胀数据不大幅下降,美联储很可能会延续之前的加息路径。

  目前,市场预测此次数据公布值为2%,与前值持平。考虑到美国经济仍在继续增长,最终公布的数据应该不会太差。但是如果PCE数据攀升至2%上方,12月加息概率将大大增加,届时将利空金银价格。

  本周三将公布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万人),随后周五公布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之前9月非农数据出现大爆冷,最终公布值只有13.4万,远低于预期的18.5万人;但9月失业率为3.7%,创下49年来最低水平,这表明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已基本实现充分就业,支持了美联储9月加息。

  目前市场对美国10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期比较乐观,预期值为18.9万人;尤其是薪资数据,有可能录得2009年5月份以来最佳表现,这在数据出炉前,有望给美元提供较好的支撑。如果美元继续大涨,可能会给金银带来一定利空作用。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6/460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