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盘前重要宏观新闻:重磅财经事件扎堆亮相“超级星期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联储公布6月政策会议利率决定、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开始议息、中国发布5月份主要宏观数据一系列重磅财经事件都将集中在本周四发生

  美联储公布6月政策会议利率决定、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开始议息、中国发布5月份主要宏观数据一系列重磅财经事件都将集中在本周四发生。

  6月10日下午,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主持召开会议,听取10位企业家对《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修订稿)》的意见和建议。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主席助理张慎峰出席会议。

  监管层重拳出击严查保险销售误导 通报季度投诉情况 约谈险企负责人

  近段时间以来,银保监会对保险销售误导的查处惩戒力度明显增强,针对损害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问题和突出公司,组织开展“精准打击行动”,同时针对人身保险销售、渠道、产品和非法经营等方面问题开展“治乱打非”专项整治。

  上市房企5月销售额出现集体放量。截至6月11日,已经有31家A股及港股上市房企发布5月销售数据,合同销售金额合计达4623亿元,同比增长48.97%。1月至5月,这31家房企累计合同销售额合计达2.06万亿元,同比上涨约33.47%。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意见》电视电话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9/485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