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道歉!美法院下令严禁诽谤贾跃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顾颖琼当初发在美国自媒体号上曾经发布过针对贾跃亭的文章,这样的文章迅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舆论清一色的抨击贾跃亭,严重影响到贾跃亭的日常生活和个人声誉

  顾颖琼当初发在美国自媒体号上曾经发布过针对贾跃亭的文章,这样的文章迅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舆论清一色的抨击贾跃亭,严重影响到贾跃亭的日常生活和个人声誉。而贾跃亭立即对顾颖琼发起诉讼,强势要求讨回公道。

  在诉讼期里,法院禁止顾颖琼继续发布不实谣言,同时也要求顾颖琼删除贾跃亭的造谣文章。而顾颖琼在23日的时候也正式通过平台公开道歉,表示自己在之前确实针对贾跃亭进行了造谣。

  而事情的结果也得到了圆满的结果,美法院永久禁止顾颖琼再对贾跃亭进行任何的议论,也不允许顾颖琼再联系和贾跃亭有关的人员。可以说,贾跃亭的诉讼得到了最好的结果,一方面向大众证明了自己确实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一方面还维护了自己的权利。

  虽然贾跃亭在美国被造谣的事件得到了圆满的结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贾跃亭的危机解除了。正是因为贾跃亭目前面临的四面楚歌,才导致了一系列的后续事件。虽然很多网友都在期待贾跃亭能够翻身,但是也有网友一针见血,发起自己的评论,觉得贾跃亭还是要重视一下乐视。

  其实小编也是赞同网友的看法的。贾跃亭现状艰难的原因也有因为乐视一直在催债的原因。如果贾跃亭能够重视乐视,让乐视起死回生,对自己的FF也是一个很好的助力。相反,如果乐视一直起不来,那就算贾跃亭的FF能够有很好的发展,贾跃亭还是会因为乐视诸多问题导致极难翻身。

  虽然很多人都在贬低贾跃亭,觉得贾跃亭身上债务太多,欠钱不还。但是也有网友是真正看透了事情本质的。

  小编觉得该网友说的才是真道理,贾跃亭如果真的想要欠钱不还,完全可以申请破产,而不是拖着一身债务还在前进。对贾跃亭来说,FF承载了他的所有期盼,相信FF量产之后,贾跃亭一旦真正的有资金可以开始运作,首当其冲的一定会是把自己所有的债务问题解决。

  小编相信,贾跃亭有能力支持到FF量产那一天,相信到了那一天,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现在贾跃亭面临的四面楚歌的困境也不复存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9/48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