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评论员陈茜多大工作简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华尔街知名财经节目主播—陈茜,36岁

  美国华尔街知名财经节目主播—陈茜,36岁。陈茜是成都石室中学2008届毕业生。中学毕业后,她考入美国著名的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攻读新闻传播学的专业,并辅修了国际关系专业。在美国上大学期间,她还曾在香港和以色列进行了过交流学习。延展阅读:在石室中学打下的扎实的英语基础,加上她极佳的沟通能力,出众的形象气质,陈茜在大学期间就表现出了过人的才华。她在大学期间就开始为新华社做美国现场节目的出镜记者,其主播的节目深受观众的好评。VOA(美国知音)曾专门做过陈茜的访谈节目,介绍她在美国的出色表现。陈茜毕业后,留在了美国工作,担任纽约华尔街的财经节目主播,为华尔街多媒体、腾讯财经等多家媒体报道了大量中、英文财经节目。其播报逻辑清晰,分析专业,亲和力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许多美国观众评论说,看陈茜播报的英文节目,根本不会想到她并非从小在美国长大的。虽然入职时间不长,陈茜已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成为了华尔街知名的财经主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0/495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