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view受邀出席密码之锥2018CHS全球区块链应用探索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1月8日,由全球区块链价值内容信息服务平台——链条ChainHeadline主办,中国广告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指导,财经网、和讯网、Morketing、旗点区块链生态鼎立协办的2018CHS·首届全球区块链应用探索大会顺利在杭州闭幕

  2018年11月8日,由全球区块链价值内容信息服务平台——链条ChainHeadline主办,中国广告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指导,财经网、和讯网、Morketing、旗点区块链生态鼎立协办的2018CHS·首届全球区块链应用探索大会顺利在杭州闭幕。

  本次大会上来自全国互联网行业及区块链行业的25位嘉宾齐聚会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区块链论道盛会。大会以《密码之锥·用区块链凿动传统互联网》为主题,邀请来自阿里云、Tokenview、京东等企业代表前来分享,通过一场区块链独角兽与互联网巨头的观点交锋,展示了双方在区块链领域最前沿的落地思路及进展。

  演讲中,史晋先生跟大家分享了他对区块链大数据的看法。包括区块链大数据与互联网大数据的区别,链上数据的存储,区块链智能合约如何解决信任危机,并向大家介绍了区块链世界的入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4/527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