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最新持仓曝光:加仓新兴市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最新持仓曝光:加仓新兴市场】桥水基金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三季度持仓报告,三季度桥水美股仓位从二季度末的100亿美元降为96.5亿美元

  【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最新持仓曝光:加仓新兴市场】桥水基金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三季度持仓报告,三季度桥水美股仓位从二季度末的100亿美元降为96.5亿美元。或许出于对美国市场的担忧,桥水增加了新兴市场的投资配比,三季度前五大增仓中前两大增仓为新兴市场基金。由于桥水目前持仓主要集中在指数基金,所以难以判断其对于具体国家和地区的看法。不过近期桥水相当高调唱多中国,并已在国内发行了首只私募基金。(中国证券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4/53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