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收官之战有玄机!壳股终于又有点意思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反弹1.35%,收复2600点整数关口,收报2602.78点

  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反弹1.35%,收复2600点整数关口,收报2602.78点。虽然近期股指有所回暖,但从月线上看,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本月都是大幅下跌,跌幅分别为7.75%、10.93%、9.62%,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更是罕见的月线七连阴。

  今日是本月的收官之战,上证指数金针探底,后市或有较强反弹动能为继。和美股相比,A股的位置处于见底回升,而美股则是高位回落。所以对于一些资金来说,可能更愿意从美股获利了结来抄底,像A股这样估值比较低的市场,对A股来说这也意味着一定的机会。

  政策转暖程度远超预期,意在稳定市场情绪,市场资金已感受到政策意图,部分乐观保险投资者认为目前情绪和风格过于悲观,市场已出现真正底部,可以选择三季报后被错杀的个股进行加仓。但大部分投资者还是较为谨慎,认为明年经济基本面面临比较大压力,同时面临政策上多重的不确定性,仓位上相对谨慎。

  各路资金明显心领神会!基建股先行!在哗仔看来,前期打压严重但真正有料的一些中下市值板块,都会陆续涌现牛股!比如,新能源汽车,次新股,雄安概念,一带一路,资源股。甚至久已经被抛弃的绩差重组板块!为什么?因为游戏规则变了!

  最近证监会一个IPO被否企业借壳上市从3年缩短到6个月,于是各个ST股票轮番上涨。

  壳资源的价值:1、公开筹资优势,这是非上市公司梦寐以求的。2、公告效应,大大提高公司的知名度。3、流动性和变现能力,大股东的股票具备梦寐以求的流动性和变现能力。等等

  炒壳不能盲目炒,为什么别人的连续涨停而你买的ST不涨甚至跌停呢?什么是好壳?

  4、壳要规范,不能违法乱纪。比如违规担保,大股东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利益,36个月内不能受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12个月内不能受到交易所公开谴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9/56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