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姐、夹克帝、佛系青年双12全民寻宝看淘宝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双12,寻宝要到货源地

  这个双12,寻宝要到货源地。淘宝直播联合CBNData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带来直播预告,两大机构星橙、构美倾力赞助,不仅帮你挖出九大产业带的最佳宝藏,还有超级主播飞到现场底价直选。12天宝贝不间断,赶快打开淘宝看直播吧!

  电商时代风起云涌,直播带货迅猛发展。淘宝12.12人民的宝贝总决选,淘宝直播走进原产地活动首场落地武汉,淘宝直播官方携30家淘宝直播红人孵化机构、50位全国当红主播齐聚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开启“疯狂扫货”模式,为12月1日的“一天打爆一个市场”淘宝直播产业带项目活动进行挑款和试穿。

  “淘宝直播产业带直播”是淘宝直播平台2018年重点推出的线上线下融合项目之一,通过与产业带直播合作的方式,赋能产业带商家全新的“人·货·场”线下到线上的渠道。这种全新的形式,从当下新零售趋势和直播生态出发,以解决主播、机构、供应链&商家、用户4类群体的诉求为核心目标,并配备培训、流量和营销资源的体系化扶持,提升产业带线下转线上和生产端到直播零售端的双重效率,实现品牌诉求和贸易盈利。

  不用海陆空亲临生产地,不用淘货后八方验货求证,不用人肉带货撒人情,只需打开点开产业带直播,便能直达卖货现场。这个双12,不必熬夜加购,多方货源比价,买地道好货,就跟着主播们边“逛”边淘吧。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人民网财经新华网财经中新网财经国际在线财经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财经央广网财经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国日报网财经中证网环球网财经凤凰网财经东方财富网网易财经京报网财经中国财经中工网财经大江网经济中国江西网财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04/680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