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教育与优教优学教育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7月31日,北京高思教育1对1事业部副总裁陶德龙与张持召等代表,来到深圳市优教优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交流

  2018年7月31日,北京高思教育1对1事业部副总裁陶德龙与张持召等代表,来到深圳市优教优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交流。

  上午举行了交流会,会上双方公司代表,高思教育事业部副总裁陶德龙与优教优学总裁元海斌分别对各自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优教优学教育,2015年成立于深圳,从事个性化教育的辅导机构,专注1对3互动式的小组教学模式。旗下拥有优学1对3、优我教、优沃克教育等子品牌。截至2018年7月,优教优学历经3年的快速发展,全国已有26所分校,在职师资1000多人的团队。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非正式会谈。谈话间,双方就新阶段的营销策略、人才储备计划、教材产品研发以及公司的架构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每一次发言,每一次交流都是真知灼见的睿智展现,都是新鲜教育思想理念的迸发。

  本次的交流对双方公司的发展和管理有着非凡的意义,不仅对公司下一阶段的管理和发展有了启发,更增加了优学1对3持续个性化教育的信心。

  优教优学教育是深圳个性化教育行业的一匹黑马,附深圳市优教优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三年的发展历程:

  2016年6月:成立南山南头分校、南山蛇口分校、福田百花分校、罗湖翠竹分校(小学部)

  2017年5月:成立龙华潜龙花园分校、龙岗五和分校、罗湖翠竹分校(中学部)、龙华光浩国际分校

  2017年6月:在东莞成立东城光明分校、东城雍华分校、东城新世纪分校、南城宏图分校和优学司歌发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21/17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