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吉姆荣获2013“腾讯网十年最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3年12月15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3“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3年12月15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3“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教育界泰斗、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及最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教育十年发展历程,美吉姆中国区副总裁王琰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美吉姆在此次活动中荣获“腾讯网十年最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这也是继2011年美吉姆荣获“中国十大儿童教育品牌”之后再次在“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活动中获奖。

  王琰在接受腾讯教育频道专访时揭示了美吉姆成功秘诀。她认为,教育服务行业最核心的是口碑。不管是从品牌建设的层面,还是从发展的层面,美吉姆最核心、最基础的始终是课程品质和服务品质。只有它们才会让终端消费者认可企业,并主动帮企业传播。同时,她也指出,好的课程品质和服务品质,需要非常细致和辛苦的运营,美吉姆对此系统地做了非常多标准化服务流程的梳理,包括一线年,美吉姆由威廉凯普林和雅可夫、苏西谢尔曼夫妇共同创建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30年来,美吉姆基于脑神经科学、医学、心理学的深入研究基础上研发的课程,始终与早教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同步,多次获得全球早期教育大奖。如iParentingAward(美国年度亲子大奖),GoldCameraAward(金摄像机大奖)等等。目前,美吉姆已经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开设了超过300家儿童教育中心,每年都有超过100万的儿童受益于美吉姆带来的适龄的、非竞争性的课程。2009年,美吉姆进入中国以来,短短4年时间,美吉姆在中国已有100多家中心,参与课程的会员高达10万余人次。

  据悉,“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该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9/310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