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朗英语:经营之道 人才选拔对校区运营的重要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才对于教育行业可以说是核心一般的存在

  人才对于教育行业可以说是核心一般的存在。希朗教育一直强调,教育是一个极度依赖于人的行业,这里的“人才”不是狭义上的教师,教师所展示的是教研成果的输出,而一个校区,还有十几个岗位同样需要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来协助运营。

  那么对于新校区来说,要如何选拔人才,希朗对不同岗位的人才又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对新开业的校区进行建设时,人才招聘都会被列为重点环节。但不同的是,希朗从主管级别到员工级别,都有制定了标准并进行严格筛选:主管级必须拥有行业经验,员工级别则至少需热爱教育行业并有一定忠诚度。

  以校长为例,我们的要求是:应聘人员需是销售型人才,从培训行业做起擅长市场销售,或是教学型人才,懂得教研教学并擅长售后服务,从事过少儿教育行业;而招生主管需有市场顾问经验,从员工做起升到主管级别,且在英语行业从事过相关工作。这是为了保证这两个重要岗位的人拥有相当程度的经验。

  教学主管则首先需要是一名教师,拥有教研培训能力,在这个行业需要做过1-2年的教学主管;行政主管需要是行政、人事、教务的多面手,擅长公司型行政,对行业有追随度,经验、人品和对团队的协作能力要求很高。

  通过这些严格的条件,我们协助投资人挑选出的人才才能最大程度地适应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

  当然,除了管理层,一个校区能顺利运作也离不开优秀员工的耕耘。因此在对员工的选拔中,我们同样有着严格要求:

  教师:态度、耐心、爱心很重要,我们对这几点的要求甚至要高于专业度。首先选择的是热爱少儿教育行业、有耐心与爱心、有教育经验的社会人才,或学习能力强的毕业生。教师是一个需要培育的岗位,我们对有经验的社会人才充满期待,也乐于培养新入行业的毕业生老师,从基础做起,同样可以成长为骨干优秀人才。

  市场顾问:市场顾问的能力决定了校区生源,我们挑选有少儿教育经验,有活动策划和执行上的能力的人才,当然,也需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以上是希朗对协助招聘这一子服务项承诺所定制的要求,我们将协助投资人选拔优秀人才,稳定地度过校区初期建设阶段,帮助校区顺利发展和经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9/31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