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党政领导干部质量发展理念教育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正式开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12月7日,聊城市党政领导干部质量发展理念教育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正式开班

  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12月7日,聊城市党政领导干部质量发展理念教育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正式开班。聊城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工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局长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4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经聊城市委、市政府批准,由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质监局联合举办,为期5天,共开设了中国经济:从“速度时代”转向“质量时代”、责任——质量激励与约束的关键机制、中国质量文化、中德质量文化比较及启示、中国质量现状与观测方法、大数据推动质量现代治理、新常态下的新质量问题与新监管思路等课程,采取了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整个培训过程融合了古今中外的丰富知识,客观剖析我国经济质量现状,并提出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为下一步聊城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指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0-30/41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