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林业厅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安徽省林业厅党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安排,7月5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向阳带领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和厅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六安市和霍山县开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安徽省林业厅党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安排,7月5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向阳带领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和厅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六安市和霍山县开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霍山县红源广场,全体同志向英雄雕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瞻仰了霍山县革命纪念馆,通过听取事迹介绍,参观文献图片和历史文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和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

  在六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近年来全国及安徽省查处的多起典型案例以及勤政廉政先进典型事迹图片展,并观看了《忘却初心终成祸》警示教育片,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进一步促进大家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牛向阳指出,开展这次学习教育,目的就是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从革命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反面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真正在思想和灵魂深处受到触动和洗礼,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做好新时代林业工作。

  六安市和霍山县党委、政府及林业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并介绍了教育基地和林业工作等方面情况。(来源:安徽省林业厅官网)

  合肥:交警暴雨中赤脚指挥 暖心路人蹚水送拖鞋(图)○图为民警肖伟赤脚站水中疏导交通 ○脚穿市民送来的拖鞋 暴雨中,交警卷着裤腿赤脚站在水中指挥交通,路口等待通行的市民悄悄买来拖鞋送上。7月4日傍晚,合肥一环路与胜利路交口发生了这么温暖人心的一幕。 交警冒雨赤脚疏导交通…【详细】

  外卖小哥1个月送出600多份夜宵:想要多挣钱就不能怕辛苦据安徽商报消息进入6月,最引人注目的可能就是世界杯,每一个激情的夜晚,不少人看球的同时都会点上一份外卖补充体力或增添兴致。对于某知名外卖品牌的骑手李帮君来说,世界杯也让他成为合肥一个站点6月的夜宵接单王,而在送外卖的同时,每场球的胜负也让…【详细】

  安徽地表水水质将实现自动监测 116个“水站”全部建成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根据生态环境部2018年6月份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简称“水站”)建设进展情况通报,截至2018年6月28日,我省全面完成水站工程建设。全省116个水站100%实现数据联网,标志着我省完成国家…【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9/486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