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扎实推进省委政法委、市委关于持续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关要求,进一步巩固整改工作阶段性成果,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按照全市政法系统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11月9日,保定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为扎实推进省委政法委、市委关于持续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关要求,进一步巩固整改工作阶段性成果,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按照全市政法系统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11月9日,保定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直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政法干警共计8500余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郑建军同志主持。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同志宣读了《中共保定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全市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教训的通报》,围绕6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剖析,并就常态化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提出了具体举措。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同志围绕巩固和扩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果,持续优化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生态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政法领导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促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要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道德修养不放松、做到权力为公不谋私、严格遵纪守法不逾越。深刻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扛起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不懈地“抓教育”,确保对党忠诚,坚持不懈地“慎用权”,确保执法公正,坚持不懈地“正风肃纪”,确保纪律严明,坚持不懈地“常督导”,确保抓早抓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18/559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