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对幼儿成长的重要性(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生下来就进入了家庭,在家庭中就已经开始在接受早期教育

  人生下来就进入了家庭,在家庭中就已经开始在接受早期教育。如果将早教延伸至孩子出生之前,即母亲肚子里的胎教也可称为早教,可见早期的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此外,早教更多的是一种能力培养,比如体能、智能、心理能力。比如,一个人如果没有从小建立起自信心,那么他就不可能会想要自发地去做事,即使他具备了做事的技巧,但他也会自我怀疑,一旦在别人的敦促下去进行,只要有一些小小的困难就会绊倒他,因为在心理上他缺乏成事的信念。所以,让孩子从小感受到来自家庭给予他的安全感,父母教会他的意志力,从生活中领悟到的目标感等,其实这些远比其他学习技能都重要得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4/748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