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多多打造儿童成长教育新理念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1月,梦多多提成了“玩育”这一新的儿童成长教育新理念品牌,旨在依靠梦多多设计的课程、设施和互动活动,让儿童通过自主自发的身体运动和心智活动,在玩乐中促进儿童人格和能力的全面发展

  2018年11月,梦多多提成了“玩育”这一新的儿童成长教育新理念品牌,旨在依靠梦多多设计的课程、设施和互动活动,让儿童通过自主自发的身体运动和心智活动,在玩乐中促进儿童人格和能力的全面发展。

  玩育就是梦多多小镇通过系统规划设计的设施、课程、活动,让儿童在玩乐中获得全面能力觉醒、人格发展。

  梦多多小镇,是森马集团倾力打造的儿童体验服务平台,为0-12岁的家庭提供早教、培训、休闲、娱乐、购物等全方位的服务。

  梦多多小镇提出了“养育在家,教育在校,玩育就在梦多多”的理念,给儿童娱乐和教育行业带来了一场静悄悄的变革。

  在父母的心目中,家庭和学校肯定是儿童最重要的成长空间。在家庭,孩子在父母的养育下,健康成长;在学校,孩子在老师的教育下,获取知识。

  玩育是和家庭养育、学校教育并列的成长空间。和家庭和学校不同的是,玩育充分考虑儿童好奇、好动、乐于模仿、注意力短暂等特点,以游戏、体验、互动来成就儿童的人格发展、能力觉醒,让儿童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学习的过程之中,并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比如,玩育的主要部分“梦多多社会实践公园”通过角色扮演,让儿童“当家作主”,在欢乐互动中得到职业、安全、生命、文化、军事方面的体验和知识,获得多种能力的成长和健康人格的养成。“梦多多社会实践公园”由教育专家主持课程设计,获得多项政府颁发的教育成果奖项,被批准为温州市小学生的课外活动项目。

  梦多多小镇丰富多彩的培训类、运动类、科技类、游乐类、软体类项目设计,都以儿童能力培养和人格养成为目标。而趣味十足、精彩纷呈的欢乐体验,又完全契合儿童活泼好动的天性。甚至在餐饮和购物环节,梦多多小镇都设置了有利于儿童能力提升和人格养成的环境和细节,让玩育真正成为梦多多小镇里面无所不在的体验。

  0-12岁是儿童能力成长和人格养成的窗口期。成长的窗口期效应,准确表达为“关键期”(CriticalPeriod),是指在人的能力开发和性格养成的过程中,有一些关键时期,在这些关键时期,能力开发和性格的学习和培养将会事半功倍,一旦错过这个时期,将会事倍功半,甚至终身难以学会。玩育让儿童的成长不留下遗憾。

  玩育能够全面提高儿童的多种能力,包括:逻辑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运动能力、语言社交能力、艺术和创造能力、自我保护能力。

  玩育还有助于养成儿童热情真诚、乐于助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独立自主、坚忍不拔的人格正能量。

  对于0-12岁,处于能力发展窗口期的儿童,梦多多小镇是一个家庭养育、学校教育之外、不可替代的玩育成长空间。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21/81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