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一对一余腾出席中国在线教育发展峰会 谈及在线教育前景与未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世界在变,学习模式在转变,教育的方式也在发生转变

  “世界在变,学习模式在转变,教育的方式也在发生转变。”,5月15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在线教育发展峰会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于世洁,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南都报系总裁任天阳,南都报系总编辑、南都教育联盟理事长梅志清等出席了峰会。作为优秀教育企业代表,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掌门一对一联合创始人余腾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据了解,掌门一对一已拥有超过800万注册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且这一数字还在高速增长中。“我们认为在线教育应该是去改变传统教育面貌的一种东西,以全新的形象,让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充满新的想象。”在创办至今的几年时间里,掌门一对一从均衡教育资源、智能、高效、快乐四个方面,积极推进了教育的发展。

  余腾还表示,学生能够学好一门功课,第一生产力一定是兴趣,所以学习必须是快乐的。针对快乐这一主题,掌门一对一主要在三方面作了努力:老师是快乐的,这样的老师能带来一种欢快、快乐的课堂;客户端、上课的界面是快乐的,特别是低年龄段的学生,掌门一对一的课件设计都以有趣为主;教学内容是快乐的,课件中引入了很多图片,让学生觉得学习的内容是不枯燥的,甚至对低龄段设置一些动漫课件,达到游戏化学习的效果,让上课变得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21/812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