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军事实践团走进陆军工程大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陆军工程大学邀请东南大学国防军事实践团共同举办了以“共叙国防情”为主题的军民共建活动

  近日,陆军工程大学邀请东南大学国防军事实践团共同举办了以“共叙国防情”为主题的军民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国防教育,切实提高地方大学生的国防和拥军意识,创建起一个“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的社会好氛围,推动军民共建的进一步发展。

  多年来,两校有着源远流长的友好共建历史,陆军工程大学一直承担着东南大学新生军训任务,并利用军训时间持续开展各层次的高校国防教育。据了解,东南大学计划定期邀请学员参观其大学科技实验室,以促进两校教学、科研水平的共同提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15/534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