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登陆三亚让市民过军事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5日,一支由战狼坦克、62坦克、CS/VN4型自动挡装甲车等重型装备组成的巡城车队空降三亚,引发市民关注

  11月15日,一支由战狼坦克、62坦克、CS/VN4型自动挡装甲车等重型装备组成的巡城车队空降三亚,引发市民关注。

  上午9时30分,搭载着重型装备的车队浩浩荡荡行驶在三亚大街上,途经迎宾路、解放路、金鸡岭街等路段,到达保利碧桂园·悦府营销中心。

  据了解,11月17日,保利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将在三亚保利碧桂园·悦府营销中心举行开幕式。届时众多兵器将在保利碧桂园·悦府及保利·崖州湾集中亮相,进行为期16天的展览,让市民过足军事瘾。

  此次保利爱国主义国防兵器展是保利海南怀着一腔爱国情怀举办的公益活动。保利发展作为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曾先后在全国60余个城市成功举办保利国防兵器展,展示我国现今的军事技术与强大的国防力量,是影响力较大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

  深耕海南6载的保利海南秉持“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向着“美好生活同行者”发展目标不断迈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保利海南将进一步做好美好生活造梦者、城市进步推动者、城市文化传承者、城市公益践行者,积极担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国际视野助力海南发展,与海南共成长,矢志成为中国文化生活品牌领跑者,助力美好新海南建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26/622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