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克里米亚别利别克军用机场一期完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11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2日报道,俄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克里米亚别利别克军用机场第一期建设已完工,飞机首次在新跑道上着陆成功

  【环球网军事11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2日报道,俄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克里米亚别利别克军用机场第一期建设已完工,飞机首次在新跑道上着陆成功。据悉,该战略设施是根据俄武装力量总司令、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指示完成建造的。

  该消息指出,设施提前交付,比原定建设期限提前一个月。长度为3450米的新跑道可以接纳所有类型的军用和民用飞机,包括重型运输机。

  该消息11月22日称:“今天军事运输航空兵的全天候飞机安-148首次在克里米亚的别利别克军用机场完成了降落。”别利别克机场位于距黑海海岸边400米的地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28/63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