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去世女子发催帐单引发家属不满:Paypal致歉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Paypal是全球知名的在线支付工具,Elon Musk是联合创始人,它从eBay拆分后已重新在纳斯达克上市。不过,BBC 7月10日报道,一名男子称,Paypal给他的妻子Lindsay Durdle寄来了一封信,称其去世违反了15.4(c)条约,户头内欠款共3240

Paypal是全球知名的在线支付工具,Elon Musk是联合创始人,它从eBay拆分后已重新在纳斯达克上市。

不过,BBC 7月10日报道,一名男子称,Paypal给他的妻子Lindsay Durdle寄来了一封信,称其去世违反了15.4(c)条约,户头内欠款共3240英镑

给去世女子发催帐单引发家属不满:Paypal致歉

原来,Durdle女士在今年5月31日因为癌症逝世,他的丈夫沉浸在巨大悲痛中。

Durdle的丈夫Howard称,他之所以愤愤然地向媒体曝光,是因为这种催债的做法实在不近人情,而且信件的措辞也丝毫不照顾家属情绪,甚至写着“违约无法补救”。

BBC披露后,Paypal立即致歉并承诺免除了Durdle女士的欠款。

Paypal目前尚未查出这封信的源头,他们怀疑是程序BUG或者人为操作失误。

给去世女子发催帐单引发家属不满:Paypal致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11/11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