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名誉权纠纷案开庭 被告承认系诽谤并愿意致歉

来源: 浏览

小编: 吴亦凡7月11日,吴亦凡诉王某某的名誉权纠纷案在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公布了案件审理过程。此前王某某通过自己的个人账号在公共

吴亦凡

7月11日,吴亦凡诉王某某的名誉权纠纷案在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公布了案件审理过程。此前王某某通过自己的个人账号在公共平台散布吴亦凡因吸毒神情恍惚的谣言。

北京海淀法院发文

因认为王某某公然捏造、故意散播其疑似吸毒等对其进行诽谤的言论,使其公众形象遭受严重贬损, 吴亦凡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王某某诉至法院。因双方当事人表示庭后协商调解,本案未当庭宣判。

此前因此前王某某通过自己的个人账号在微博上散布吴亦凡因吸毒神情恍惚的视频,其实这个视频是吴亦凡多次参加活动的视频,通过恶意剪辑的方式造成假象,因此吴亦凡工作室将王某某诉至法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1/119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