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重庆感知科技孵化园“大块头”企业将参加智博会 集中展示前沿科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龙网7月15日14时讯(记者 闫仪 通讯员 郑和顺 廖梦婷)距首届智博会开幕还有8天

  华龙网7月15日14时讯(记者 闫仪 通讯员 郑和顺 廖梦婷)距首届智博会开幕还有8天。今(15)日,记者从重庆市渝北区了解到,重庆感知科技孵化园将携手园区的“大块头”企业参会,集中展示前沿科技,共享科技盛宴。

  重庆感知科技孵化园的展位位于S3创新馆028展区,将与中科院、重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知名院校以及宗申产业等龙头企业,共同展示科技最前沿创新成果,助推科技产业发展。

  感知科技孵化园负责人阎艳表示,园区科技企业将展示智慧停车大数据平台、智慧政务及智慧社区大数据平台、大数据分析及智能制造教育系统,并展示量子点、石墨烯新材料、人工智能产品等,涵盖了传感、大数据、新材料等领域的最前沿科技创新成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5/155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