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最新价格多少钱 高科技移动的沙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月购车最高可优惠6.88万元,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公司向各汽车用户郑重承诺,凡本公司销售的汽车均为4S店的车,购车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手续齐全,可当时开票,没有区域限制可上全国牌照,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全新天籁在外观上的改变是颠覆性的,日产新一代V-Motion设计理念让它看起来前所未有的时尚、减龄,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仿佛

  本月购车最高可优惠6.88万元,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公司向各汽车用户郑重承诺,凡本公司销售的汽车均为4S店的车,购车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手续齐全,可当时开票,没有区域限制可上全国牌照,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全新天籁在外观上的改变是颠覆性的,日产新一代V-Motion设计理念让它看起来前所未有的时尚、减龄,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仿佛进行了一次“逆生长”。回旋镖式前大灯搭配全新黑色饰圈极具辨识度,点阵式LED日行灯科技感十足,赋予全新天籁侵略性的目光。

  内饰方面,全新天籁与新一代Altima基本保持一致,国产车型有纯黑和浅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从图中看,此次拍到的车型配置并不低,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液晶显示屏幕(带导航功能)、CARWINGS智行++和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自动空调等均在该车中出现。

  天籁分别搭载了2.0L与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编号为MR20DE 的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编号为QR25DE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7牛米。与老款的VQ25发动机相比,这款代号为QR25DE的发动机在技术的先进性、动力参数、轻量化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强出了不少。

  经销商电话: 赵经理 销售部(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0-23/373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