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路小报:Visualead如何改变二维码的外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用户可免费到Visualead网站制作二维码

  ]用户可免费到Visualead网站制作二维码。一些小企业需要花费14美元制作一个二维码。

  科技界估计没有什么比二维码更让人觉得厌烦。但是以色列创业公司Visualead希望修正二维码的外观,以让它看上去更加赏心悦目。

  Visualead使用一些技术让标准二维码的色块减少70%。如下图所示,当发展到第三张图时,二维码已经基本很难看出来,而到了第四张,已经不会影响原图的美观。

  用户可以免费到Visualead网站制作二维码,但是这些二维码的转化时间会有所限定。一些小企业需要花费14美元制作一个二维码。

  据金融时报报道,一些Twitter的早期员工正售卖公司股票给投资机构BlackRock。而Twitter公司在这项交易中的估值超过90亿美元。BlackRock给这些员工的股票交易额将近8000万美元。

  鉴于Twitter获得的总融资额已经超过11.6亿美元,因此投资人对于推动公司上市的心情一定是极其迫切的。但Twitter还是希望能推迟上市日期,以确保公司的商业表现不会让公司的股票出现像Zynga或者Groupon那样的局面。

  移动领域分析公司Flurry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使用智能手机购物的报告,其中,它将移动电商描述为“应用+水泥”的公司,和曾经描述电子商务为“鼠标+水泥”形成了对比。

  报告的结果让人惊讶的部分是,真正从移动电商中获利的是传统的线下零售商,比如沃尔玛或者Gap这样的连锁店。

  通过统计用户在2012年12月在iOS和Android上1800个应用的消费时间,Flurry发现传统零售商应用的消费时间增长了525%,但是线上电商,如eBay和亚马逊应用只增长了178%。

  消费者花费在传统零售商应用中的时间比约27%,而在2011年,这个时间仅占15%。

  虽然在线电商的时间占比下滑,但这些公司来自移动端的收入还是在增长。2012年,eBay来自移动端的收入约130亿美元,今年预计会涨到200亿美元。

  分析师预计,亚马逊年收入来自移动端的数值可能是30亿美元到50亿美元之间。

  融资消息应该公布吗?答案绝对是Yes。如果你是一个处于发展早期阶段的公司,并且融到了第一笔钱,那么有可能,融资新闻会是你在媒体上公开露面的第一个大新闻。你一定会从这次的公关事件中获益。无论你是A轮、B轮,或者宣布融资300万美元或者1000万美元,这些都没有区别。公开宣布融资消息会让你的员工和客户对公司更有信心。

  但需要商讨是什么时间公布融资消息是最合适的。首先,要让自己处于比较主动的位置,不要因为一些原因,被媒体爆出后,自己再宣布,这就显得被动。其次,一旦你宣布融资,你的对手将会盯你更紧,因此在宣布之前确定员工招聘、用户回馈和投资人方面都已准备就绪。

  在宣布融资消息时,不要掺杂着公司的其它消息,比如产品重大更新或者用户数又达到一个里程碑之类的。很多公司此前都会违背这一条。但之所以必需这样做的原因是,融资本身已经构成了新闻。不需要担心这个新闻的料不够。

  另外,绝对不要刻意给某个媒体独家。错过和一些媒体的沟通,你也就永远失去了一些机会。

  【70路小报是腾讯科技“启示录”栏目下的每日观察系列内容,致力于为读者提供当天最前沿、最好看的科技资讯。】

  二维码无法作独立产业 腾讯百度阿里视是为高地2013.01.11

  巨头介入致二维码成高危行业 小公司纷纷出局2013.01.09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7/46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