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3个超棒的微信小程序生活学习都可以用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微信小程序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接下来给大家分享的小程序,不要错过哦,真的超实用

  微信小程序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接下来给大家分享的小程序,不要错过哦,真的超实用。

  这是一个穿衣搭配的一个小程序,很多男人不会搭配,不会买衣服,都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穿衣风格进行分类挑选,这是一款很实用的小程序。

  迅捷文字识别是一款图片文字识别小程序,支持拍照和选择图片识别,识别速度也是一流的,而且还能进行中英互译,同时还支持票证识别。

  轻烟是一款互联网健康吸烟管理小程序,可以帮助人们记录吸烟次数,以及对健康的损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7/465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