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局(公司)部署开展科技创新“金点子”征集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网站山东烟草讯 为加快创新型企业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出台《开展科技创新“金点子”征集活动的意见》,对“金点子”征集活动进行细致安排

  本网站山东烟草讯 为加快创新型企业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出台《开展科技创新“金点子”征集活动的意见》,对“金点子”征集活动进行细致安排。

  意见指出,开展科技创新“金点子”征集活动,是提高科研项目研发质量的需要,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需要,也是促进全员创新的需要。活动面向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征集企业管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经营和基层岗位等5个层面的创新成果信息、推广建议或创新需求信息,省局(公司)将建立“金点子”提报长效机制,根据提报率和采用率,对“金点子”提报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并作为创新工作年度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意见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活动方案,精心安排部署;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激励政策、考核标准和奖惩办法,确保征集活动经常化、长效化;要加强宣传引导,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总结推广含金量高的“金点子”,积极探索深化活动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5/53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