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成立车商诚信联盟、战略合作天天拍车;修补轮胎涨价通知;汽服早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各地情况不同,修补轮胎的价格也各不相同

  由于各地情况不同,修补轮胎的价格也各不相同。修补轮胎涨价的呼声已经持续很久,但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有些地方刚刚团结起来统一价格,但是统一战线很快就土崩瓦解,一些轮胎店为了招揽生意偷偷的降价,进行低价竞争。很多时候,这种现象根本杜绝不了。

  诚信联盟是汽车之家牵头,携手二手车车商共同参与打造的诚信共同体。联盟将针对二手车行业诚信痛点,打造二手车C2B2C交易闭环生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保证车源、车况真实一致,信息透明可查等,并立体赋能车商,解决车商在车源、资金、客流、品牌等方面的问题。

  此外,报告认为,非授权服务站的客户满意度在提升。非授权服务站的便利、快捷、实惠以及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正在逐步赢得消费者信任。与2017年相比,车主对街边非连锁快修快保服务站、汽车美容装潢店和零配件/轮胎零售服务店的满意度分别比上年提高0.67分、0.36分和0.28分(以10分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6/29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