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神车登场!外观似路虎名字学奥迪连车标都是高仿厉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汽新龙马,现在的国产车品牌越来越多,这款车相信在街上很多小伙伴见过,但是不认识,乍看之下非常的像世界名车莱肯的标志,其实这是国产福汽,车型大多是SUV和面包车为主

  最近几年,国产车的发展可圈可点,很多国产车企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这些国产车企不仅拥有自己独立自主的技术,还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可以说,现在的国产车不管是销量还是质量,都不次于合资车!

  国产车能有今天其实是很不容易的,很多国产车企刚开始都是靠着模仿才逐渐出名的,但是很多车企在出名后都开始转型,开始自主研发,但有些车企却没有改变,依旧靠着山寨来维持,比如大名鼎鼎的众泰!

  众泰在模仿保时捷取得成功后,在山寨的路上越走越远,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可不是众泰,众泰的山寨能力与这款国产车相比,简直输得一塌糊涂!

  这款车就是在今年3月份成功上市的昌河Q7!昌河Q7是昌河推出的首款SUV车型,由于经验不足,这款车从内到外都是靠着借鉴别人制造的,甚至连名字和车标都是高仿的,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款国产神车吧!

  这款车的外观借鉴的谁相信大家不难发现吧?就是模仿的咱们的大路虎,除了比路虎小一点,其它都一模一样,这款车的售价在八万多,八万开一台小路虎你觉得值不值?

  除了外观,这款车的名字起的也很厉害,叫做昌河Q7,有一款车叫奥迪Q7,我相信这绝对不是偶然!最后再来看看车标,CHANGHE,是不是感觉似曾相识?小编提醒一下大家,有一款国产车的车标是CHANGAN(长安)!

  此车可以说是集众车之长,就连众泰都甘拜下风!不过,好在此车的配置还是很良心的,不仅有如同特斯拉般的超大液晶显示器,还有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作为一款八万左右的车,昌河确实很良心了!

  国产车能有今天其实是很不容易的,很多国产车企刚开始都是靠着模仿才逐渐出名的,但是很多车企在出名后都开始转型,开始自主研发,但有些车企却没有改变,依旧靠着山寨来维持,比如大名鼎鼎的众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0-29/412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