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向中国展示高性能n和氢气电动汽车技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天,现代汽车还展示了包括nars在内的i20 wrc和i30 n tcr

  当天,现代汽车还展示了包括nars在内的i20 wrc和i30 n tcr。i20 wrc和i30 n tcr在wrc和wtcr等国际摩托车体育大会上,以优异的成绩表现出了现代汽车高性能汽车的优秀行驶性能和技术力量。

  另外,为了让观众们能感受到n的“日常生活中驾驶的乐趣”,将从贝尔斯特乘坐的手机,在3版的led影像和动作声中,体验汽车性能的反动,并准备了“n feel the feeling experience”的体验内容。

  现代汽车表示将积极研究进军高性能n的中国市场,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高性能汽车市场攻略的期待。

  现代汽车商品战略本部长(副总经理)托马斯希米克强调说:“今后将对中国高性能汽车市场推出什么样的高性能汽车,正在进行缜密研究。”他还强调说:“在环保车中,正在研究适用n的方案,这将是未来不可避免的选择。”

  现代汽车计划,进军快速成长的中国高性能汽车市场,大幅提高中国国内品牌知名度,并在全球高性能汽车市场上确立高性能技术领导能力。

  与此同时,现代汽车还展示了能够体验氢气电动汽车的技术能力的展示物和空间,并将对未来氢能社会的飞跃发展到中国市场。

  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氢电炉”,即,可以利用氢气电动汽车,展示氢气电动汽车技术。

  特别是针对消除大气污染的中国市场,推出了使用“氢气电动车”的空气净化,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现代汽车燃料电池试验开发室室长朴钟珍通过“环保车战略”和“氢气社会展望”,表示:“利用氢气电动汽车,是现代汽车的环保汽车生产线的尖端技术。”“氢气电动车的开发是现代汽车为未来一代而努力的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2019年型suv生产线月份进口车的销售量达到了14.4% 奔驰e级夺回第一

  丰田氢燃料电池公共汽车 Bugatti Chiron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9/47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