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港两地现代汽车技术服务行业研讨会盛大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服务企业,广西南宁市美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自身坚强的技术后盾和优秀的企业文化,邀请中国汽车技术服务市场第一阵容的香港团队  广西南宁市美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黄晟珈先生与香港商用车维修业协会李炳申主席在《现代汽车技术服务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上热情发言

  服务企业,广西南宁市美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自身坚强的技术后盾和优秀的企业文化,邀请中国汽车技术服务市场第一阵容的香港团队

  广西南宁市美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黄晟珈先生与香港商用车维修业协会李炳申主席在《现代汽车技术服务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上热情发言。

  讨论会上,桂、港两地汽车技术服务代表共同回顾了两地豪车技术服务行业的发展历史,就技术趋势和行业发展战略达成共识,同时,展望现代汽车技术服务市场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当前,汽车技术服务行业在新时代下普遍缺乏工匠精神,新人对行业的兴趣、对业务的钻研干劲不足。随着时代发展,汽车制造业逐步实现了自动化,但汽车技术服务行业,还是离不开人的经验和双手,汽车技术服务必然有广阔的未来。

  南宁学院始建于1985年,是全国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试点高校。近年来,学校致力于应用型改革转型,走在了广西乃至全国高校的前列,被誉为“广西应用技术大学的排头兵”。南宁学院交通学院以服务型工科为主线,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接产业链、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打造交通与物流应用型专业群。学院以敏锐嗅觉预测汽车技术服务行业的广阔前景,早在1997年便开设了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和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2013年开设了交通运输本科专业,2017年又开设了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现代汽车技术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型人才。学院的汽车运用技术专业为广西高校特色专业和重点建设专业,交通运输专业为广西特色本科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为学校重点建设本科专业。2000年以来,学院已为汽车技术服务行业输送毕业生5000多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做出了贡献。

  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如何培养年轻人的兴趣,挖掘新从业者的工匠精神,成为突破人才瓶颈的顽石。

  怀揣共同的目标,在研讨会现场,广西南宁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南宁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宁学院与香港商用车维修业协会签订技术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企业(行业)与院校的合作,发扬工匠精神,迎接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为广西和香港汽车技术服务高端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现代汽车技术服务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的顺利举行,以及广西南宁美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商用车维修业协会与南宁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正在蓬勃发展的现代汽车技术服务市场带来强大促进,增强汽车技术服务行业从业者的信心与动力。

  广西南宁市美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1年进驻广西南宁,由师从2004年宝马全球技术竞赛全球第三名庞西东大师的高徒黄晟珈先生创立。

  公司本着“没有解决不了的故障”的技术理念致力于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高端车型的服务,历时7年的发展,现如今已经成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3/43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