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质量排行榜国内最爱的大众仅排19位甚至不如起亚现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汽车是目前出行和外出比较重要的交通工具,也是越来越普遍,几乎成为了日常生活的标配,但是随着汽车行业发现越来越迅速,许多汽车企业也迅速发展起来,除了自身要有过硬的技术以外,还要去竞争市场的占有率,而作为消费者则是需要认真挑选自己喜欢和适合自己的爱车

  汽车是目前出行和外出比较重要的交通工具,也是越来越普遍,几乎成为了日常生活的标配,但是随着汽车行业发现越来越迅速,许多汽车企业也迅速发展起来,除了自身要有过硬的技术以外,还要去竞争市场的占有率,而作为消费者则是需要认真挑选自己喜欢和适合自己的爱车。

  因此,随着汽车不同品牌的销量、市场、技术、材质不同,在网上就有了一些比较具有权威和值得借鉴的排名或者榜单。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买到的车频频出现问题,也都希望日后开自己的车去见朋友和客户时能够多一些谈资。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J.D.Power公布的2018年全球汽车行业质量排名。虽然这份质量排名并不能真正指导大家去买什么车,但在卖车的时候可以作为一项参考,毕竟汽车是个大件的长期消费的东西,质量才是决定一款车究竟值不值得购买的重要标准。

  可以说2018全球汽车质量排名中,日系占了三位,美系占了三位,而在我们国内最受欢迎的大众,则只排在了19位,排名甚至不如现代和起亚。这样的排名结果可能让很多大众粉难以接受了,不过这个榜单可以说是汽车行业对于新车质量调查的老牌榜单了,在权威性上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这次榜单中调查的主要方向是车辆的使用状况,对每100辆车所出现的故障数量进行的系统性统计分析。榜单中,品牌的可靠性是由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PP100)决定的,简单来说就是车辆的问题越少车辆就越可靠,而问题越多车辆就越不可靠。

  在榜单上可以清楚的看到目前为止,质量比较可靠的具体品牌排名,日本的雷克萨斯目前排在第一,每百辆车所出现的故障数为99,领先全球所有汽车品牌。榜单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起亚和现代了,分别占据了第5及第7的位置。韩系车近两年在我国的处境可真的事不怎么样,难道我们只用了一年时间就将之沦为2线品牌的韩系车质量真的这么强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1/50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