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颜值高这3款10万左右的车很适合女生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看到网上很多车型都是推荐给男生或是家庭用车,很少有推荐给女性朋友的,虽然开车的还是男性居多,但也不能忽略她们的存在

  看到网上很多车型都是推荐给男生或是家庭用车,很少有推荐给女性朋友的,虽然开车的还是男性居多,但也不能忽略她们的存在。而推荐给女性朋友的车一般有三个特点:首先颜值要高,其次是车好开,最后还要配置丰富。假如一辆车很难看,我想很多女性朋友并不会看上;再有就是好开,动力不需要很好但要车开着不肉,转向轻快不费力,另外自动挡是必须的;还有就是该有的配置要有,比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可以弥补女司机的经验不足。接下来的这三款车还是做得不错的。

  2018款悦动实际上是第四代伊兰特,该车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外观大气时尚,我想很多买这款车的朋友都是被其颜值所吸引。我个人比较喜欢该车的前脸部分,线条清晰的镀铬中网,前大灯略微上扬,雾灯也采用镀铬装饰,整个前脸轮廓分明。虽说全系都是配备的卤素大灯,不过由于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透镜结构,使其看上去并没有那么不堪,两个“大眼”还是非常有神的。

  内饰方面,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都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设计。不过车内的塑料感还是很强的,这也是由于成本的限制。配置方面,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自动大灯等对女司机非常实用的配置也都有。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悬架,整体比较适合城市道路使用,动力也能满足日常通勤。

  C4世嘉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男女老少通吃,在外观设计上考虑到了中国人的喜好,其外观的样子让人很容易接受。前进气格栅与大灯以及雪铁龙的LOGO完美的融为一体,非常有设计感。另外前杠下方采用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的造型到显的中规中矩,没有很多线条的勾勒。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比较引人注目,整体还是以简洁为主。

  内饰的设计确实有些平淡无奇,好在配置上还比较丰富。7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以及LED日行灯等,可以更好的辅助驾驶。

  动力部分,我们推荐的车型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动力系统确实老了一些,不过对女性朋友来说行驶稳定,开起来舒适才是他的职责所在。可以说C4世嘉身上没有明显的硬伤,但也找不到非常出彩的地方。

  对于科沃兹,此次我们推荐的是售价10.99万元的欣尚版车型,因为无论是自动挡的丐版还是次低配配置实在是有些太低,对于女性用车的朋友确实不太合适。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年轻,家族式的上下两层进气格栅让其非常有个性,这也符合女性朋友不喜欢“撞衫”的心理。侧面的线条比较流畅,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不过尾部我认为没有太大出彩的地方,只能说是较为普通。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定位互助服务,空气净化器,启停系统,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蓝牙系统,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变速箱用的是6AT变速箱。动力也是有些偏弱,加速爆发有些吃力,不过平顺性还好,换挡几乎没有什么顿挫感。悬架部分,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属于这个级别车型中常见的搭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2/51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