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与雪佛兰称霸2018美国十大家用车排行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综合报道】 根据美国《父母》杂志联合爱德蒙兹汽车网,评选出了2018年美国十大家用车,本田和雪佛兰的多款车上榜,占据了主导地位

  【环球网综合报道】 根据美国《父母》杂志联合爱德蒙兹汽车网,评选出了2018年美国十大家用车,本田和雪佛兰的多款车上榜,占据了主导地位。

  2018款本田奥德赛、2018款本田雅阁轿车、雪佛兰特拉维斯大型SUV和2018年款雪佛兰迈锐宝轿车均在榜单前10名中。

  2018款大众Atlas大型SUV也进入了前10名,这一点意义重大,因为它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尝试大型SUV,新车在兼具大空间的同时又不失独特品味和高档内饰。

  埃德蒙兹汽车网的专家和《父母》杂志根据汽车座椅容量、客舱宽敞度、货舱空间和安全性能几大方面评选出了获胜的车辆。

  在轿车方面,罗曼斯表示,本田雅阁之所以胜出,部分原因在于设计新颖,而且驾驶非常出色,而雪佛兰迈锐宝在仪表盘上的触摸屏界面很值得注意。

  在大型SUV方面,重新设计后具有更轻车身、更佳操控、更宽敞空间和更舒适体验的雪佛兰特拉维斯胜过了设计老旧的福特探险者和丰田汉兰达。

  这是该评选的11个年头。这份评估从1月开始,最后的决定是在4月做出的,而《父母》杂志将在7月份号上刊登关于调查结果的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4/524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