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预算只能买低配?这几款车顶配都没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对于很多国内工薪阶层来说,十万算得上是一个中规中矩的预算,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选择性还是蛮多的

  如今对于很多国内工薪阶层来说,十万算得上是一个中规中矩的预算,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选择性还是蛮多的。比如:合资品牌中小型车、合资低配入门级紧凑级车和国产紧凑型车等等。同时,对于如今手持人民币购车的消费者而言,还是会面临着买低配、次低配还是高配车型的问题,那么小编今天就推荐几款车型供大家参考。

  日系车一惯省油,其实十万左右日系里面可以挑的有不少,但本田锋范在国内还是比较有口碑的,质量上是有保证的,而且本田锋范在外观上也比较占优势,不像一般家庭轿车外形平平毫无特色,且目前新款锋范比起旧款,外观方面看起来要更大气,视觉效果方面也会感觉车身尺寸更大一些,虽然与本田飞度同平台,但锋范在空间挖掘方面比飞度要上一个级别,后排乘坐空间也不小,曾打过一次锋范的专车,腿部空间完全可以(在他这个级别尺寸来说),不过宽度表现就一般。

  动力上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发动机,131匹马力,但油耗也并不高,适合家用。并且最关键的是,10万左右就能买到锋范的顶配。

  威驰在国内市场先后经历过多次换代,长期服役也使它积攒了足够多的用户群和良好的口碑。威驰始终坚持着“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这一产品理念。

  内饰部分采用了典型的上深下浅式家用风格配色,内饰选材并不高档,但也同样具备不俗的 做工水平,车内空间利用率方面表现足够好。

  性能上威驰搭载的CVT变速器可模拟8速换挡操作,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能够比锋范更多一些操控乐趣。底盘方面,威驰搭载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目前加上优惠,10万左右也是可以提到顶配车辆,喜欢这辆车的不妨去4s店亲身体验下。

  帝豪GL采用了吉利家族式“水波纹”的前中网,车身线条简洁干练,整体外观时尚精致,又不失大气。掀背式设计则增添了一丝动感,更为年轻人喜爰。后备箱上沿的小鸭尾凸显了运动感。灯光配置上,前后高配车型都为全LED光源,特别是尾灯,晚上亮起后别有韵味。

  帝豪GL作为吉利在紧凑级家轿市场的明星产品,作为吉利全新时代下的产物,它有着大气漂亮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设计,让它对所有年龄层的消费者都具有吸引力。再加上出色的驾驶感受,丰富的配置,销量也是十分出众。

  总的而言,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各有各的优势,自主品牌配置更好空间更大,合资品牌则更适合那些看重品牌而不在意配置的消费者,毕竟有些合资品牌在稳定性上的确更有优势。所以,跟着心走吧!

  在行业火热的时候,拼的是灵感和勇猛,而在行业寒冬的时候,企业格局差距就逐步显露,谁能笑傲清湖,格局之大者才有大未来。[详细]

  说到拥有欧洲本土正宗血统的旅行车,想必大家都知道斯柯达明锐,由于这款车自引入国内起并没有做过多大的变动,所以这是目前可以在国内买入且保持…[详细]

  气场十足,帅到没朋友的凯迪拉克CT6姗姗来迟! 说到豪华和运动两个词,首先大多数人第一感觉就会想到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牌子,而恰好小…[详细]

  大屏时代的到来不仅是科技的发达也是新时代的新风尚,下面小编同你们盘点一下2018年那些满车都是屏幕的奇葩汽车。 电咖汽车-天际ME7 …[详细]

  2018年11月23日晚,小编有幸借职务之便参加了新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的发布会,整场发布会下来是真的体会到了奔驰的造车之道,感受到了奔驰…[详细]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国产汽车品牌也开始加入到中高端市场中,其中让最熟悉的就是WEY。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新晋的品牌—星途…[详细]

  2018年可以说是红旗汽车在发展上转折最大的一年。今年上半年上市的红旗h5,给小编看来真的有种“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感觉,…[详细]

  上汽大通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推出了他们全新MPV——上汽大通G50首发版供粉丝尝鲜,首发版共两款车型,新车定位全能家旅MPV,分别是售价12.38...[详细]

  在日渐被SUV占据市场的小型车中polo的销量算得上是A0级车里的战斗机,这足以证明polo在小型车市场中的重要性,其产品本身出色的品质…[详细]

  看看十多年前,A0级经济型小车是卖的最好的车型,那个时候最热门的不是本田飞度,而是大众POLO,当然了小飞度GD那时在南方的人气还是很旺…[详细]

  越来越多九零后成为了消费的主要人群,紧凑级轿车成为了年轻人购车的首选,便宜的价格,够用的空间奠定了紧凑级轿车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如今谈起买…[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