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最省油的合资SUV可惜90%的人不认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友头条-车友号有车以后]SUV市场持续火热,今年上海车展上,铃木也推出了一款小型SUV——骁途

  [车友头条-车友号有车以后]SUV市场持续火热,今年上海车展上,铃木也推出了一款小型SUV——骁途。现在铃木骁途已经确定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销售,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让这款车令人期待。

  铃木骁途是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可看作锋驭的升级版。骁途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定位城市小型SUV,看起来更加时尚和年轻。

  骁途的前脸采用了铃木全新的家族脸谱,镀铬的瀑布中网和重新设计的开眼角式大灯,为这台小型SUV增添了几分霸气,配以黑色的磨砂保险杠,又不失稳重。发动机舱盖增加了冲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硬朗。

  侧面线条和锋驭类似,裙部采用银色装饰,形成更强的视觉冲击。升级后的轮毂造型更加精致,采用双色设计,增加了整车质感,颇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

  尾部整体变化不大,在细节处稍有改变。尾灯是LED+卤素的组合形式,内外都采用更直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简约。

  内饰的变化不大,中控屏幕尺寸变大,同时减少了实体按键,这也颇符合当下潮流。并且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和打孔皮质座椅,更符合购车消费者的需求。

  骁途采用1.6L自然吸气和1.4T两种发动机,分别搭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模拟七挡)三款变速箱。1.4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220N.m,对于这样一台小型城市SUV来说,完全够用了。顶配车型还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

  骁途不仅拥有了更加年轻活力的外观,并且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部分中高配车型还配置了方向盘换挡,高配车型配有全时四驱系统,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显得诚意十足。加上铃木在小型车制造工艺和油耗等方面的深厚技术积累,骁途将会是城市里年轻人不错的选择。(文/车友号 有车以后)

  口碑 满意的地方:在同价位合资车中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六气囊、上坡辅助、LED大灯、全尺寸备胎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

  口碑 油耗是我最满意的,因为我是一个打工仔,每天上下班70公里,所以我特别在意油耗,前期跑到1.6万公里以前我每次加油都记录好,并在加油后拍照计算每次加油多少钱跑多少公里,一直记录到1.6万公里以后就没有记录了,平均4毛一公里的样子,周围同事和我比油耗,我说我的油耗没有人敢和我比,感觉好开心,我做的表格至今都还在,其次是车的配置,让你能在十万左右的车里很难找到竞争对手,国产车除外,不是我抵制国产,因为我家人也有国产车,同事的H6,保时泰,荣威我都开过,骁途的六气囊,EPS,上坡辅助,中控大屏,全尺寸备胎,我加装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配置真的良心!因为用车比较频繁,半年不到跑了18000公里,保养4次,每次去4S保养,小哥一脸的熟悉笑容(又来了),让我都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哥们,好多人都说我开得多,一年我预算跑3-4万公里,油耗低能让我节约几千块钱,五年我感觉我能节约一万左右的油钱,从提车时清零一次油耗后慢慢开,一直从7个油慢慢一点一点的降到现在表显5.3,有的大神开到5个油,我感觉我的技术达不到了,油耗让我很满意,让我爽!大赞!

  口碑 前脸的进气格栅和漂亮的大眼睛了,侧面也很喜欢,特别是花瓣式轮毂非常漂亮大爱啊

  精华汇总 丨归壹 · 2018第三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5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