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汽车品牌中质量可靠性top5哈弗宝骏落榜第一名不比日系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不久,知名汽车网站汽车之家通过对25640车主的调研,公布了我们国内自主品牌质量的相关报告,此次研究使用了PPH,也就是一百辆车内的故障数,来评估汽车的质量水平,数字越低就说明质量更加的可靠,现在我们就看一看在这个报告当中,自主汽车品牌中质量可靠性top5:  荣威是上汽旗下一款很出色的品牌,故障率非常的低,最近几年的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其产品也逐渐被消费者们所熟悉,比如说像是RX5、i6和350等,作为上汽倾力打造的品牌,它的质量还是可以信赖的

  前不久,知名汽车网站汽车之家通过对25640车主的调研,公布了我们国内自主品牌质量的相关报告,此次研究使用了PPH,也就是一百辆车内的故障数,来评估汽车的质量水平,数字越低就说明质量更加的可靠,现在我们就看一看在这个报告当中,自主汽车品牌中质量可靠性top5:

  荣威是上汽旗下一款很出色的品牌,故障率非常的低,最近几年的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其产品也逐渐被消费者们所熟悉,比如说像是RX5、i6和350等,作为上汽倾力打造的品牌,它的质量还是可以信赖的。

  排在了第4位的风神,其PPH指数为545,作为二汽东风下的优秀品牌,它有着口碑很高的军工品质,这是能够让消费者比较省心的一点。

  在此次的报告当中,BYD闯入了前三名,PPH的指数也仅仅只有431,比起第4名足足低了75个,和平均值相比,更是低了194个,从95年仅只有20个员工,到如今已经成为新能源领军企业,不得不说,BYD的发展是非常稳定而且迅速的。

  其实在自主品牌领域,传祺还算是一个新人,2010年的时候才成立,凭借着GS4等车型的火爆,传祺逐渐打开了他们的市场,在去年,在J.D Power公布的我国新车质量排名当中,他们已经连续5年都获得了第一名。

  虽然和第二名相比,启辰仅仅只低了两个,但他们依然是在此次榜单当中位列第一,随着相关品牌政策的调整,他们现在已经慢慢从日产当中独立出来,借鉴了日系品牌的技术和平台之后,他们的故障率已经能够和合资车相比,并且质量可靠性也不比日系差!

  以上就是此次报告中的top5,备受大家关注的宝骏和哈弗都落榜了,不知道大家的爱车是不是这5个牌子当中的一款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4/68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