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发布智能汽车指数首批车型测评结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6月28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在重庆正式发布智能汽车指数首批车型测评结果

  2018年6月28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在重庆正式发布智能汽车指数首批车型测评结果。发布会由中国汽研党委书记周本学主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同济大学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i-VISTA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朱西产教授出席发布会,叶盛基副秘书长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包括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本田、日产、吉利、长安、长城、一汽、上汽、东风、广汽、北汽、五菱、江淮、江铃、威马、银翔、小康、博世、法雷奥、东软等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供应商以及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新社、央广网、中国汽车报等各大媒体的百余名代表出席并见证测评结果的发布。

  指数测试团队严格按照“中国智能汽车指数管理办法及评价规程”,从今年5月开始对市面上多款智能汽车进行了严谨而科学的测评,测试范围主要涉及当前应用较为广泛的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本次发布会公布了上汽大众途观L、长城魏派VV5和长安CS75在内的三款SUV车型的测评结果,并公布了2018年计划自主选择的多款测评车型,以及第二批、第三批车型的发布时间。

  第三批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发布 涉及Model S/宝马3系/领克01等车型

  11月28日,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汽研”)主办的“i-VISTA智能网联汽车2018国际研讨会”在山城重庆拉开帷幕。“i-VISTA智能网联汽车2018国际研讨会”是i-VISTA 正式启用以来的第三届...[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