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安国“爱心之家”健康进社区

来源:休闲晚报 浏览

小编: 近年来,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以社区警务室为主阵地,通过打造社区“爱心之家”,整合动员全社会力量,为困难群众和社区居民营造出了

 近年来,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以社区警务室为主阵地,通过打造社区“爱心之家”,整合动员全社会力量,为困难群众和社区居民营造出了家的温暖,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无锡安国“爱心之家”健康进社区

 

无锡安国医院作为“爱心之家”联盟中的一份子,为了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医院各科专家团队走进锡山各大小社区,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检测、血糖检查及化验等,针对不同的测量结果,医护人员提出相应的差别化健康保健建议。并积极向社区居民传播慢性病健康常识和疾病预防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无锡安国“爱心之家”健康进社区

 

无锡安国“爱心之家”健康进社区

 

无锡安国“爱心之家”健康进社区

 

同时,在义诊现场专业的健康管理师会根据检查指标询问并记录社区居民的疾病家庭史、药物过敏史、遗传史和生活方式等状况。为每一位社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档案建立后社区居民将享受到专业健康管理师长期、动态、连续、完善、细致的“一对一”的医疗卫生服务,好比拥有了自己的私人医生。减少就诊时的重复检查,节省医疗费用支出。

无锡安国“爱心之家”健康进社区

 

无锡安国医院业务院长 苏国盈表示:

我们安国医疗团队跟随“爱心之家”联盟深入到锡山区的各个街道社区,我们送专家进社区、送健康进社区,深刻体会到了社区居民群众最需要的是什么。希望我们无锡安国医疗队能够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无锡安国“爱心之家”健康进社区

 

截至目前,“爱心之家”无锡安国医疗团队义诊活动已惠及锡山居民近500余人并为其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7/12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