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王新书法作品被马来西亚高层收藏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书法家王新书法作品被马来西亚高层以及马来西亚企业界人士收藏。 书法家王新与马来西亚农业部长萨拉赫丁在交流时合影 据悉,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访华期间,先锋派作家、

 近日,书法家王新书法作品被马来西亚高层以及马来西亚企业界人士收藏。

 

 

书法家王新与马来西亚农业部长萨拉赫丁在交流时合影

 

据悉,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访华期间,先锋派作家、书法家王新受邀参加了代表团成员聚会,做为在国内有着知名度很高的艺术家,王新先生把这次聚会看做很好的学习机会,在交流期间,王新先生书法作品先后被马来西亚总理特使赖仕球先生、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吴炳权参赞vrcepreeidentl副总裁符岚清女士等人收藏,并与马来西亚农业部长萨拉赫丁等高层官员进行了友好交流。

 

书法家王新与马来西亚总理特使赖仕球先生亲切交谈时合影

 

王新先生表示,书法艺术不只是传统文化的体现,还蕴含了现有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深层次内涵,做为一名艺术工作者,首先要知道书法创作在当代背景下所肩负的责任,要知道书法和书写的所具备的特在关系,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书法家,就要不断学习,在学习中才能提升对书法的正确认识。

 

书法家王新与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吴炳权参赞交流合影

 

马来西亚相关人员在聚会期间表示,艺术不分国界,愿中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愿书法艺术走进更广袤发展空间。

 

书法家王新作品被vrcepreeidentl副总裁符岚清女士收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4/189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